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为什么日产叫尼桑 原来背后的秘密竟是这样

近年来,日系车以高性价比、节油性能和优秀的做工,在国内市场上可谓是持续火爆了,日系车中最具代表性的无疑是日产和丰田这两大巨头了。今天我们来说说日产,其实在过去并非是叫日产的,而是尼桑,那么,为什么日产会叫尼桑呢?

日产标识

日产公司还没有和中国合资之前,其实官方并没有给出具体中文名字的,我们国内的消费者常常称它为尼桑,主要是因为它的英文叫NISSAN,英译过来就是尼桑了。虽然现如今日产已经成为了官方名字,但是依旧有很多消费者更愿意叫它为尼桑的。

日产(NISSAN),是日本的一家汽车制造商,由鲇川义介(AikawaYoshisuke)于1933年在神奈川县横滨市成立,目前在二十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日本)设有汽车制造基地,并在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和服务。2018年12月,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的《2018世界品牌500强》揭晓,日产排名第254。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