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5楼为什么是黄金楼层 卖房的小姐姐说出秘密

大家买房时一般会选择哪一层楼?相信很多人都认为楼层越高越好,或者是带有幸运数字的楼层,不过5楼为什么是黄金楼层?看看那些卖房的小姐姐又是怎么说的?她们认为5楼是最好的,不仅仅是黄金楼层,还有就是价格也比较实惠。

黄金楼层是哪几层

卖房的小姐姐说选择5楼,5楼并不高,无论是坐电梯还是步行,都特别的方便。有的时候电梯坏了,步行下去或者是上来,都不会感觉到太累。尤其是有老人小孩的话,这个楼层也是比较合适的。5楼的采光相对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大家都爱选择十几层以上的。

我们都知道开发商在楼盘将要公布于众的时候,想尽各种策划方案搞活动,列入一些所谓的黄金楼层,然后分出不同的价格差。很多人在选购房子的时候,总是先考虑黄金楼层,认为价格高的就是好的。其实只要房子的通风比较好,结构好,按这个房子就可以考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