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英国综合国力怎样 法国和它谁更强大

众所周知,英国和法国都是欧洲国家,它们也都是发达国家,因此它们无论是经济实力,还是综合国力方面都是非常强的。虽说这两个国家实力都不能让人小觑,但人们还是想知道法国和英国谁更强大,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法国实力比英国强

目前已经2020年,但2019年的具体数据还没有出来,因此我们从2018年的数据来对英国和法国实力进行比较。从GDP总量上看,2018年法国GDP总量为2.76万亿美元,排在全球的第五名;而2018年英国GDP总量为2.66万亿美元,排在全球的第六名。

再从人均GDP方面的数据来看,2018年法国人均GDP为41121美元,排在全球的第四名;而2018年英国人均GDP为40289美元,排在全球的第五名。从这两方面的数据来看,英国都是不敌法国的,因此法国的实力更强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