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日本节目说中国制造 正视中国产品的强大

以前外国人很看不起中国制造,不过近日日本节目说中国制造越来越强了,并且对中国的产品也给予了肯定,的确,近年来我国的科技发展水平提到了很大的提升,在制造业各方面的技术也有提升,中国的产品质量也越来越好了。

中国制造

很久以前,一个日本真人秀节目对中国制造进行了调查。起初,许多日本人瞧不起中国制造,认为中国的东西既便宜又粗糙。结果,项目组进入了一个普通的日本家庭,要求他们找出家庭中所有中国制造的物品。

尴尬的一幕发生了。店主发现他所有的物品都是中国制造的。即使最后,除了他的内裤是日本制造的,他身上的一切都是中国写的。虽然中国制造现在已经渗透到日本生活的方方面面。然而,中国和日本在高新技术的高端领域仍然存在一些差距。

前日本人提到中国工厂是生产廉价劣质产品的地方。中国经常对向世界的出口视而不见。为了避免购买中国产品,甚至还有一系列需要小心的事情。

还有中国食物,它吓死日本人了!但是现在他们不得不坐以待毙,注意我们的“智能创造”!因为中国不再是危险、低劣和廉价的同义词。中国企业正在尽一切努力掀起一场世界级的“改善生活方式的革命”!

最近,日本电视台终于愿意面对现实,正视中国产品的实力。他们专门制作了一个节目来介绍今天的中国人。真是太神奇了。如果在你的印象中,中国仍然是一群低质量的旅游团,他们从未到过世界各地,来日本购物,那么你可能生活在一个与我们不同的时代。

该节目特别邀请了日本亚洲大学的教授向观众分析中国正在以一种新的方式“爆炸”日本!随着1853年美国黑船的到来,日本将很快面对中国红船开门!然而,作为中国的食物,边肖只想说你的眼光太短浅,我们还有很多安全卫生的食物!否则,我们这个百年品牌怎么能活到今天?

虽然日本第二大便利商店罗森已经推出支付宝服务,以及也提供扫描支付宝二维码服务的大型商场、免税商店、机场商店甚至肯德基,但支付宝是针对中国消费者或有中国银行账户的日本人。这一次,马云准备“赢得”日本消费者,让他们也能享受快速便捷的无现金生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