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买车分期几年最划算 利息相差多少你要了解清楚

买汽车,有钱的可以全款买车,不够全款买车的可以通过其他的方式购买,如今最多人买车使用的付款方式就是贷款,要知道贷款分期买车需要支付利息,买车之前,许多人都不知道选择分期几年时间,那么买车分期几年最划算?了解一下。

消费者买车

据打听,汽车按揭贷款非常长不跨越五年。凭据按揭银行关联划定,所购车辆为自用车,非常长贷款限期不跨越5年;所购车辆为商用车,贷款限期不跨越3年。

还款的计较公式:每期还款额=贷款本金/还款期数+(本金-已送还本金累计)×利率(月利率)。贷款买车普通以初期贷款总额为基数,按签大概时银行同期贷款利率计较,在还款时代如银行利率有变更,则随利率调解,一年必然。

当今买车选定分期的人许多,普通都是向银行请求车贷。若你要买一辆代价10万元的车,首付普通是三成,那即是3万元。但是,有些4S店请求是五成首付,这就要5万元。那么,选定分期的年纪,应当选定几年还清非常划算呢?

买车分期几年最划算?贷款分期买车可以选择一年期限,或者是三年和5年期限,选择分期一年利息是最低的,选择二年分期利息方面也不算高,如果是选择五年的话,利息是最高的,分析非常的明显,这下大家知道怎么选择分期年限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