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笑来比特币赚了多少 现如今身价多少亿

币圈里面最火的就是比特币,很多人都靠着比特币赚了不少钱,其中最知名的就是李笑来。那么李笑来比特币赚了多少?现如今身价多少亿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关于李笑来的基本消息!

比特币最新消息

李笑来,原新东方名师,自称“中国比特币首富”,著名天使投资人,著有《把时间当作朋友》、《新生——七年就是一辈子》、《TOEFL核心词汇21天突破》等多本畅销书,现为情非得已(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致力于让一部分知识分子先富起来。

据说李笑来依靠着300万买了10个比特币,赚了70亿,当时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这真的是名副其实的比特币首富,能够靠着比特币赚这么多钱在全世界找不到几个人出来了。但是比特币始终都是风险比较大,如果没有足够资金的话千万不要入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