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高速收费价格 一类车和二类车费用差别大不大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今年元旦的时候高速公路彻底取消省界收费站,改由ETC收费了,对于高速收费的价格很多网友还是不太清楚了。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看看,2020高速收费价格,并且说说一类车和二类车的费用差别大不大!

高速收费最新消息

高速公路上的一类车与二类车的收费大体如下:一类客车:7座及以下,0.4元一公里。二类客车:8—19座,0.5元一公里。三类客车:20—39,0.6元一公里。四类客车:40座及以上,0.75元一公里。

以上小编说的是全国平均价,全国有那么多的高速收费标准肯定是不一样的,一类车和二类车收费的价格差别也不算特别的大,只是相差0.1元一公里,但是如果经常跑长途的司机,0.1元一公里的也是比较多的了,100公里就要多收10元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