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钱放在微信里安全吗 各位用户要注意一点

以前不少人将资金放在银行,但现在没那么保守了,或会将钱放在微信或支付宝,或者买其他理财产品。有些人对于微信表示担忧,想知道钱放在微信里安全吗?各位微信用户,这是关于你资金安全的,相信你也想知道答案吧!其实,大家担忧这个问题,是非常愚蠢的。

微信存钱安全吗

毕竟微信是腾讯的,钱放在微信里还是比较安全的,微信钱包绑定银行卡之后默认仅需要输入6位数字的支付密码即可完成支付,没有短信验证,也没有其他安全验证。你的手机就好比你的银行卡,你的微信钱包密码就是你的银行卡密码。如果你安装了腾讯手机管家,还可以给钱包添加图案密码锁,给安全多一重保障。

一般情况下,只要不泄露支付密码,微信钱包还是安全的。建议大家绑定一张余额不多的储蓄卡,最好不要绑定信用卡,又特别是透支额度高的。这样的话,能将风险降到最低。

如果真的遇到了微信被盗,存在微信零钱被盗刷的风险,那么就必须解绑自己的账号。这就需要大家记得自己的微信密码,如果记得我们就直接在别的手机上登陆微信,解绑之前的手机就行了,这样别人就无法登入我们的微信了。

凡事无绝对,钱放在微信,不能确保百分百不会被盗刷,只能说是比较安全的。不过,小编还是要提醒各位用户一件事,在微信收到不明来历的链接,千万不要点开,以免中了木马病毒,导致微信里的钱被盗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