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王思聪身价多少亿 他一天收入过百万吗

过去的一年对于王思聪来说似乎不太走运,他一手创立的熊猫直播倒闭,而且王思聪还被熊猫直播的投资人告上法庭,两次被法院限制高消费,最后王思聪直接甩下20亿解决了这件事情。有人好奇,王思聪一下子拿二十亿出来,他到底有多少钱?

王思聪

2017年时,有财富网站对王思聪资产情况进行计算,那时候的王思聪已经有50亿元身价。时间来到2019年,王思聪投资顺风顺水,估计那时候的他,资产早已超过60亿元。不过经历熊猫直播倒闭事件后,赔了20亿的他,其身价估计还剩40亿左右吧!

王思聪富有早已不是什么秘密,靠着超人的投资能力,让他日赚超过300万。前两年过生日时,王思聪让所有网友见识到何为土豪,直接花5000万包下小岛庆生。动用几辆私人飞机将朋友接到小岛里,简直是“壕无人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