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曹德旺身价多少亿 玻璃大王的个人资产

中国真正的首善、“玻璃大王”等等这些称号,都是对曹德旺崇高的赞誉了。作为福耀玻璃集团的创始人,在他的带领下,福耀如今已经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汽车玻璃供应商了。那么,曹德旺目前的个人身价有多少亿呢?

玻璃大王曹德旺

有关数据显示,曹德旺从1983年至今,累计捐款的总额已经达到了80多亿元,因此很多网友纷纷表示,他才配得上首善的称号。对于其个人身价,此前根据相关富豪榜显示,曹德旺目前的个人财富大概在21亿美元左右。

曹德旺,1946年5月出生,福建省福州福清市人,福耀玻璃集团创始人、董事长。1987年成立福耀玻璃集团,目前是中国第一、世界第二大汽车玻璃供应商。2018年9月,曹德旺入选“世界最具影响力十大华商人物”。2018年10月24日,入选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