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ZARA创始人是谁 个人身价有多少钱?

近段时间,武汉Zara线下门店关闭的消息,成了新闻热点。而说到ZARA这个品牌,很多国内的消费者都不是很熟悉,其实,这是一个来自西班牙的服装品牌,那么zara创始人是谁?其个人身价有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ZARA创始人

ZARA是1975年设立于西班牙隶属Inditex集团旗下的一个子公司,既是服装品牌也是专营ZARA品牌服装的连锁零售品牌。ZARA是全球排名第三、西班牙排名第一的服装商,在87个国家内设立超过两千多家的服装连锁店

资料显示,Zara品牌的创始人是阿曼西奥·奥特加。其拥有的Inditex服装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服装零售集团,除了Zara以外,奥特加还拥有、Massimo.Dutti和Pull&Bear等著名品牌。

2016年,奥特加曾经以795亿美元的身价登顶世界首富,一时引起世界热议。排在他身后的,是蝉联了这个位置22年年的比尔·盖茨。而近几年来,虽然奥特加的身价有所下降,根据福布斯数据,2019年奥特加的身价依然高达627亿,排在世界第6。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