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韩国5G遭用户吐槽 高网速比4G还要慢

现在各国的5G已经开始投入使用了,但是各国的5G网络速度究竟怎么样?话说韩国三大电信商相继推出5G网络,5G用户量也在快速增长,但是却遭到很多用户们的各种吐槽。韩国5G遭用户吐槽是怎么回事?据说网速比4G还要慢。

韩国5G被吐槽

最近韩国有一名男性用户JangDong-gil吐槽5G,他坦言对5G网络无感,因为很多时候手机信号在4G和5G网络之间移动,逼得他差点都疯了,最后还是逼他干脆关掉5G网络。其实并不只是一名5G用户,还有其他用户也抱怨,说在市郊就收不到5G信号,目前考虑换回4G网才行。

自从5G出来后,5G网络号称资料传输速度是4G的100倍以上,可是当真正使用到5G网络后,高网速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快,反而比4G还要慢。韩国是率先进入5G时代的,而且截止去年底,韩国人口约5100万人中已有450万名5G用户。其实有专家称,市场上还没有出现优秀的5G应用程序,就5G普及速度来看,市场还在萌芽阶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