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最新三农政策 符合条件就可以申领补贴

新的一年,每个行业的人都在关注所从事行业的最新动态,其中有网友很关心2020最新三农政策,想要了解2020年三农工作的重点,尤其是与补贴相关的部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三农新政策出台

三农工作包含了很多的内容,其中一项就是保障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在粮食生产方面,要极大对产粮大县的奖励和支持力度,进一步完善农业补贴政策,保障农民种粮基本收益,稳住粮食播种面积,稳定粮食产量。

在生猪生产方面,应该从提高生猪调出大县奖励、支持生猪良种补贴等方面加大对生猪调出大县养殖场(户)的财政支持,从金融政策、养殖用地、法治保障等方面强化支持力度。

从2020年最新三农政策内容可以看出,农民如果继续种植粮食,一定可以申请到相应的粮食补贴,政府有关部门会将补贴打入农户的“一卡通”内。此外,农户若想获得更多补贴,可以养猪,申请养猪补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