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美综合国力比较表 我国何时成世界第一经济体?

作为目前全球公认的两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国家之一,中国和美国也是常常被媒体用作比较了。众所周知,目前中国和美国是当今全球前二大经济体,那么,中美两国最新的综合国力比较表是怎样的呢?我国何时会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

中国和美国经济对比

此前根据世界银行的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全球GDP总量达到了85.79万亿美元,和2017年相比,同比增长了3.7%,而中美两国的GDP总量就占据了全球GDP总量的40%左右,由此可见,中国和美国如今的经济实力有多强了。

2019年前三季度,中国GDP增速为6.2%,总量达到697798亿元,继续稳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而美国前三季度GDP增速为1.8%,GDP总量大概在109万亿元人民币。一些专家预测,在2030年左右,我国GDP总量将完成对美国的超越,成为世界第一大经济体,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