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二线城市排名 哪个城市实力更强

在以往,中国能称上一线城市的地方,只有北上广深这四城市。但在如今,随着新一线城市的概念开始被提出,很多二线城市也开始走入大众的视野之中,那么2020年二线城市排名是怎样的?哪个城市实力更强?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二线城市排名

目前,我国二线城市有30个,分别是:厦门市、福州市、无锡市、合肥市、昆明市、哈尔滨市、济南市、佛山市、长春市、温州市、石家庄市、南宁市、常州市、泉州市、南昌市、贵阳市、太原市、烟台市、嘉兴市、南通市、金华市、珠海市、惠州市、徐州市、海口市、乌鲁木齐市、绍兴市、中山市、台州市、兰州市

从目前的经济发展势头来看,所有二线城市中,佛山市是最被看好。佛山市无论是经济,环境还是文化方面,都有成为一线城市的潜力。在地理位置方面,佛山背靠广州,并且身处于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潜力巨大。

10年后中国的超大城市预计至少20个,这种经济体量在全世界是绝无仅有,强大的经济实力,必然会将中国推向世界超级大国的位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