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农民买车补贴 农村符合条件最高补贴10万

现在有许多家庭都能够买上汽车了,汽车对一家人出行提供到很大的便捷。在农村买汽车这种现象越来越普遍了,农民买一辆汽车也并不容易,所以国家就推出了“汽车下乡”补贴政策,农民买车补贴多少钱?一起看一看。

汽车下乡

农村的经济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农民的生活水平随着经济的好转也提高了,盖新房子,置换新车,消费能力大大提升了不少。农民置换新车有福利领取了,农民买车有补贴,看那些车补贴高。

不是每个人都能享受汽车补贴,但也需要具备一定的条件:1、买方必须满足农业账户,汽车下乡活动只在农村进行;2、不是所有的品牌车都参加活动,一般指定品牌都能享受到补贴,大部分都是国产车;3、对汽车的排放有一定的要求它必须低于1.6L,因为一般大排量汽车的油耗比较大,不利于环保,也不受国家补贴。

同时,符合上述三个条件的农民可以获得补贴。根据相关规定,每辆车的补贴约为车价的10%,不同的车辆补贴也不同,最高补贴为100000元。补贴主要集中在国内汽车补贴上,如长安、吉利熊猫品牌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