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香港65岁老人享受待遇 可以享受到哪些福利

香港可是国际金融中心,拥有香港身份的人可以享受到一定的福利待遇,那么香港65岁老人享受待遇是怎样的?其实在香港生活的人都知道,香港每年都会发放一定的福利津贴,而65岁以上的人都可以享受到一定的福利待遇,具体包括哪些?

香港老人福利待遇怎样

拥有香港永久性居住的老人在65岁时可以自动享受补贴,据了解到,满65岁的香港居民申请老年卡,持卡人可以享受交通折扣,还可以从指定的商户或机构获得优惠;并享受免费注射指定补贴疫苗等好处。不仅仅是获得这些福利待遇,每个月还可以领取一定的金额,所以很多人都想成为香港居民。

在我国香港,65岁以上的老年人可以享受的福利包括:公共援助、高龄津贴、社区支援服务等。社区有老人社区服务中心、老人中心、康乐会社、日间照料中心、家务助理服务、老人短暂住院服务、个别辅导服务、老年巴土服务、热线电话服务、退休人士服务、组织义务工作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