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房价2020会翻倍吗 未来3到5年房价预测

房价是中国老百姓最关心的话题了,那么房价2020会翻倍吗?关于未来3到5年房价预测走势如何呢?针对这个问题,最近有专家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未来房价走势会比较稳定,不下跌就已经不错了,翻倍就更不可能了。

房价

说到房价,每个人都希望它能够下跌,因为现在的房价实在太贵了,如果房价不降的话很多人都买不起房,但是房价走势不是你想怎样就怎样的,不过这两年房价还是比较稳定,涨幅也没有往年那么高了。

最近,一些网民问2020年房价是否有可能翻番。对此,专家认为,从2015年起,全国房价再次上涨,从南方的西双版纳到北方的丹东。无论是大城市还是小城市,都没有太大的增长空间,但衰落的空间正在打开。不要说房价会在2020年上涨。据估计,仍有可能进行重大调整。

然而,我们认为2020年房价不可能翻一番。明年,房价将到处下跌,但在不同地区,房价下跌的过程是不同的。首先,中央政府一再强调“房子是给人的,不是用来投机的”。地方房地产调控也正在城市实施。房地产投机不仅受到抑制,而且尽管困难重重,一些改善后的房屋也纷纷退市。房屋成交量下降了40%至50%。各地的房子都不容易买到,而且价格只是下降了。

从未来趋势来看,一个稳定到良好的格局逐渐形成,但一线城市和三线、四线城市的分化或集约化。一些三线和四线城市经历了一波突然增长。由于后续需求不足,房价将进入下跌阶段。一旦监管放松,房价可能会上涨。尤其是深圳,可能比其他一线城市有更高的内部驱动力。三线和四线城市的房价难以支撑,面临强大的下行压力。

因此,未来3-5年房价走势总体稳定有序,一线城市、三线、四线城市分化加剧,整体房价稳步下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