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最有钱的家族是谁 目前资产有多少亿了

近年来我国经济的迅速发展,优秀企业数量不断增加,而这些企业同样给人们带来了巨大的财富,因此也出现了不少富裕家庭,那么目前中国最有钱的家族是谁?他们目前的总资产有多少亿了?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中国最有钱家族揭秘

2019年10月10日,2019胡润百富榜揭晓,在家族资产当中,阿里系的马云家族以2750亿元位列第一,第二的是杨惠妍家族,总资产为1750亿元,第三的是王健林家族,总资产为1200亿元。如果以个人的总资产来看的话,那么马化腾和许家印排在榜单的第二和第三位,资产分别是2600亿元和2100亿元。

从榜单上就能看出马云家族的实力,毕竟第一有钱家族和第二家族就已经相差一千亿,也不得不说阿里集团带给马云的收益真不少。然而,如今马云已经从阿里集团退休,那么他还会继续蝉联首富吗?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