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买二手房需要注意什么 房龄超过这个数字不要买

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往往会选择购买二手房,那么买二手房需要注意什么?据了解,买二手房应关注的焦点是房龄,如果二手房房龄超过这个数,那么该房子的价值就要大打折扣了。

买二手房注意事项

据房屋中介介绍得知,买二手房需要注意房龄的原因有两个,这两个与新房主的利益息息相关。

第一,二手房内的配套设施比新房差,如果超过20年,那么其内部设施老化将更加严重,会增加设施购买的负担。而且房龄如果超过20年的话,质量问题是比较严重的,届时会增加修缮成本。

第二,部分银行在审核房屋贷款申请的时候,遇到房龄超过20年的二手房会大概率拒贷,这对于无法一次性付全款买房的朋友来说十分不利。

总而言之,大家在买二手房的时候一定要先了解房龄是否超过20年,并对其存在的问题了解清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