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柬埔寨一套房子多少钱 房价水平比内地高吗

柬埔寨尽管经济水平不高,但由于这个地方潜力无限,许多中国炒家看准这个机会,正在柬埔寨疯狂炒房。比起内地的超高房价,柬埔寨目前房价水平不算高,仍有很大上涨空间。那么柬埔寨一套房子需要多少钱呢?下面给大家说说。

柬埔寨房价水平

柬埔寨当下房价水平不算高,柬埔寨三四线城市房价更低,只需要三四十万就可以买到一套房子,至于首都金边房价比较高,平均房价高达5000美金一平方。尽管目前柬埔寨房价不算高,但在炒房客的推动之下,预测未来几年,柬埔寨房价会大幅度上涨。

在柬埔寨的中国人已超过40万,有近20万中国人居住在金边,其中首都金边人口为213万。在柬埔寨,中国人非常多,且大多数是比较富有的,中国人在柬埔寨的地位比较高,柬埔寨人提到中国人,往往第一印象会想到“有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