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闲聊案件要查多久 2020年官方有无最新说法?

2019年12月底,舟山警方发布通报称,闲聊APP运营主体深圳小水滴公司因涉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被查。随后,小水滴回应称,因协助调查,暂不能提现。目前,许多用户好奇:闲聊案件要查多久?具体什么时候可以恢复提现?

12月24日,浙江舟山警方官微发布通报称,深圳小水滴公司涉嫌帮助网络赌博活动,被公安机关现场取证调查。通报指出,深圳小水滴公司是社交软件闲聊APP的运营者和开发者。12月27日,深圳市小水滴公司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该公司表示:“相关资金按照金融主管部门要求冻结在第三方支付平台上,没有安全问题,一旦解冻了用户可以照常提现。”

闲聊运营方被查

12月28日,浙江舟山警方官微再度发通告回应称,依法对冻结的闲聊APP资金进行核查。为配合警方办案,请有诉求的闲聊用户前往网络登记平台进行登记。待资金核查结束后,警方将依法予以处置。

今天,是2020年1月4日。截至目前,浙江舟山警方并未就此发布通报,该案件究竟要查多久外界不得而知。与此同时,深圳小水滴公司也没有公布恢复提现的时间,闲聊的用户仍需要耐心等待官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