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50中国有多强大 专家的答案出乎意料

作为当今世界上最大,并且综合实力最强的发展中国家,现如今,我国在国际上的地位和影响力都是举足轻重的,对于30年之后的2050年,中国到底会有多强大,也是我们很多国人心中所疑惑的,此前,专家对此也是给出了预测。

专家预测2050年的中国

此前,根据专家的预测显示,2050年首先中国的经济总量会实现对美国的反超,成为第一大经济体,并且也已经步入了发达国家的行列。除了经济方面之外,居民的幸福指数也会跃居世界第一,人均寿命达到85岁。同时,全民医保和高福利目标也将完成。

而在我们民众非常关心的房价问题上,在2050年我国房价将趋于合理的水平,全民都能买得起房,并且住得起房。甚至在专家们看来,2050年人民币会成为世界流行的结算货币,这些预测能否成真呢?或许时间会给我们揭开谜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