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现任朝鲜首富是谁 最有钱的人是他林尚沃

朝鲜是一个经济平平的国家,关于现任朝鲜首富是谁大家都十分好奇,对于贫穷的朝鲜来说,究竟什么样的标准成为了当地首富呢?曾经有人说,朝鲜的富豪资产连中国的穷人都不如,或许这种说法也有些夸张,朝鲜其实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穷。

首富

关于朝鲜的首富一直都是一个神秘的存在,因为这个国家从来没有公布过富豪的资产,至于首富是谁那就更不知道了,或许这也是朝鲜低调的一个做法的。那么在朝鲜生活,多少钱才算是有钱人呢?

有网友说,如果你是朝鲜公民,那么几万元就是土豪。如果您没有国籍就居住在朝鲜,那您将很痛苦。平壤的一套80平方米的房屋要价四五十万人民币,一辆中国产汽车要价四五十万人民币。您的医疗保健和教育不是免费的。

实际上,在朝鲜有一个非常有名的商人叫林尚沃。他是朝鲜的第一个商人,当时是朝鲜的首富,但现在林尚沃已经不在人世了。

据报道,林尚沃享年77岁,是朝鲜王朝的一名和平道士。他是朝鲜王朝首富。当时他也是朝鲜唯一的红顶商人,带领其湾商成为朝鲜的第一个商业集团。他协助朝鲜王朝平息了西方和西方的混乱局面,并让朝鲜的纯祖先提拔为官。林尚沃一生中没有留下任何巨大的遗产,只剩下了20元钱。财产的其余部分捐赠给了该国。他是朝鲜商人的榜样,如今仍然是朝鲜人的赞赏对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