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医保重大变化2020年1月1日执行 具体变化是什么

医保现在是最便宜并且是最普遍的一种保险,为了普及市民使用医保,每一年医保也会出台相关政策。根据最新报道称,医保重大变化2020年1月1日执行,那么具体变化是什么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医保最新消息

首先医保药新增了148个品种,其中中成药有101个,西药有47个,新增的药品普遍是癌症、慢性病和儿童用药,新版的目录在2020年1月1日已经开始实施了。这些医保药的价格都是比较便宜,为的就是让市民看得起病吃得起药。

医保每一年都会更新政策,现在购买医保已经是很平常的一件事情,国家也在大力宣传市民要购买医保,因为有医保和没有医保是两种不同的生活,人始终都会有生病的机会,如果生病的话有医保可以报销很大一部分,不用为钱而烦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