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扶贫补助每户多少钱 什么时候该资金发放到位

虽然说我国的贫富差距已经在不断缩小了,但依旧还存在一些经济收入较低的贫困家庭,而这些家庭也享受政府一定的补贴。那么,扶贫补助每户多少钱?这些资金什么时候会发放到位?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扶贫

根据济宁市民政局发布的相关信息得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慈善总会联合发出通知,决定2020年春节前继续在市直困难干部职工范围内实施慈善精准扶贫“情暖万家”救助活动,组织开展好对市直困难干部职工的临时救助,帮助他们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此次慈善救助活动,拟对100户市直各部门、单位中因重大疾病、突发性灾害、重残等致贫的特困职工家庭实施慈善救助,每户发放一次性慈善救助金2000元至3000元。救助对象限于在职干部职工本人及其配偶、子女(已纳入元旦、春节期间政府救助范围内的除外)。

符合条件的职工人员可以向相关部门提出书面申请,申请通过之后即可领取。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公告显示,该笔资金将会在春节前发放到位,所以已经申请了的朋友,可以关注资金发放的相关信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