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有必要换5g手机吗 看看专业人士怎么讲的

如今已经进人5g元年,5g各方面建设都已经准备就绪,所以目前市面上已经有不少手机品牌出来了5g手机,而也有不少市民安排上了。已知市面上的5g手机价格是比较贵的,那么2020有必要换5g手机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5g

虽然说5g现在是一个大趋势,但专业人士却并不认为今年一定要更换5g手机,因为5g手机比4g手机支持更多模式、制式、频点等,手机硬件的成本也会相应增加,这样一来就导致价格比较高,再加上5g基站的建设费用高,因此资费也比4g要高。

除此之外,有专业人士还表示,今年5g基站建成的城市虽然会增多,但是还有很大部分城市没有5g的,所以购买了5g手机还是只能用4g的话,那么这是非常不划算的。所以,专家建议,可等5g网络覆盖得差不多了再买5g手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