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黄金价格是涨是跌?机构预测金价这样走

黄金是一种贵重金属,可以实现保值、增值目的。去年,多国央行持续买入黄金,引发全球的高度关注。目前,许多投资者关注:2020年黄金价格将会怎么走?是涨还是跌?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分析认为,2020年影响黄金价格走势的主要因素有:1、全球经济前景。2、国际贸易局势。3、世界主要国家的央行货币政策,尤其是美联储的政策动向。4、地缘局势。5、政治不确定性,主要是美国大选。

黄金

对于今年黄金价格走势,目前市场主要有两种看法:第一种就是支撑黄金价格上涨的因素仍存在,国际金价或将冲破新关口。第二种就是2020年黄金大涨大跌都有可能,预计黄金价格将在1350至1600美元区间内上下波动。

作为投资者,要随时关注一下上述影响黄金价格走势的5大因素。目前来看,今年全球经济环境较去年有所好转,贸易摩擦有所缓和。但其他三个因素存在不确定性,因而买卖黄金时要控制好风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