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未来最佳投资方向 月薪3000元也可以试试

迎来2020年,旧的项目已经圆满结束,很多人都在寻找新的投资项目,渴望在新的一年大展拳脚,收获丰厚。那未来最佳投资方向是什么?月薪3000元也可以试试的投资方式有哪些?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投资项目

两会上提出的线上线下融合已经成为未来社会发展新趋势,线上和线下两个模式已经不是相互争夺与相互取代,而是共生共存、互补互融的关系。

无论是阿里巴巴提出“新零售”,还是京东提出“无界零售”,抑或是苏宁的“智慧零售”和网易的“新消费”,实际上都是线上与线下正达至平衡并走向融合。而这种融合趋势就为投资者们提供了投资启示。

这个世界是发展的,这种发展的历史性思维是投资者必须具备的素质,我们不要只着眼于当下,还要往后看几十年,用巨人的高度看向未来,那眼下该做什么就很清楚了。如今,线上线下逐渐融合,我们何不做其中的媒介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