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有什么赚钱的路子 分享一个有前景的项目

今天是2020年1月5日,新年第五天,人们照常生活。有些人结束了一份工作,正在思考如何开始一份新的工作,在思考2020有什么赚钱的路子。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个有前景的项目,希望能给大家启发。

赚钱攻略

养殖利昂兔,非常暴利。利昂兔是新型的外来肉兔品种,肉好吃,营养价值高,符合大众人群的口味,在南京、上海、杭州等城市,每天的消费量都有几千只,农贸商家也是常年四处收购,一只的出价都在120以上。

利昂兔有着很强的生命力,可在户外散养也可以室内进行舍饲喂养,一年可生产6窝,窝产数都在6只以上,如果饲养30对,年产1000多只,那么,一年的效益也不低于10万元。

如果现在养殖利昂兔的话,一年就能出售变现了,大家可以试着和周围的大饭店或者特色饭店签订合作协议,在特定时间供应相应数量的利昂兔,同时约定交易价格,有了稳定的销售渠道,养殖场的利润才能稳定。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可以开始着手做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