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1月小麦价格行情 来看看业内人士分析

现在很多业内人士都在关注2020年1月小麦价格行情,春节前后,小麦价格会一直上涨吗?能不能突破1.2持续上涨,业内人士经过分析后,认为小麦还有上涨,但是空间有限,达到顶点之后,会保持一段时间,再周期性波动。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小麦

春节期间,市场对小麦的需求增加,春节前后,因为各级储备小麦轮换出库会陆续开始,市场上小麦供应也会增加,再加上春节后面粉消费逐渐进入偏弱周期,客观上不利于小麦价格继续上涨。节后托市小麦拍卖重新启动,底价保持国标三等1.145元/斤不变,一等1.185元/斤,加上1.5分的出库费,还有其他成本,这会让小麦价格上涨。

总而言之,小麦价格后市不行,即使会小幅上涨,但是还是会受到拍卖市场的限制。现在是1月5日,还有19天过年,可以预见,这19天小麦的价格是上涨的,大家可以根据这个趋势做出相应的生产销售安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