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机关事业中人消息 2020年各地开始落实中人待遇

很多人都在关注机关事业中人消息,因为这与退休中人及其家人的核心利益紧密联系。2019年已经有江苏、福建、四川、湖南等省份开始补发中人养老金的相关工作,2020年将有更多地方开始落实中人待遇,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事业单位

“中人”是指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前参加工作、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后退休的人员,可以领取过渡性养老金,机关事业单位十年过渡期(即2014年10月到2024年9月),2020年是第6年,陕西、山西、云南等多个省市,都在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发布了有关启动中人待遇计发工作的信息。

总之,2020年是个重要的时间点,退休中人有福了,可以领工资了,值得注意的是,每个退休中人领到的养老金都是不一样的,因为每个人情况都不一样,但是核算方式是一样,所以大家在比较的时候,不要执着于“为什么他比我多”这个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