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春节会提前发养老金吗 来看看1月新规

还有19天就过春节了,归家心切的人大概已经坐不住了,天天工作,重复又简单地流程,让人变得麻木,而春节临近,却给人一个切换状态的机会,这是多么珍贵的机会啊。这段时间,还有人问,2020春节会提前发养老金吗?来看看1月新规吧。

养老金最新消息

由于全国各地的养老金发放具体日期是不一样的,各地有各地的规定,有的早,有的晚,有的在上旬就发放了,所以,是否在春节前提前发放1月份的养老金,取决于当地的政策。大家可以打开当地社保局官网,如果有提前发的通告,那一定会提前发。

养老金发放工作是一项规范化的整体性的工作,不会因为某个节日而随意调整,所以大家知道每个月领养老金的日子就可以了,提前发虽然也能带来快乐,但是那是短暂的,该是你的不会欠着你,这就是社保制度的承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