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闲聊今年还能恢复提现吗 来看看最新进展

闲聊app是一款以社交为主要功能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可是不久前被查出涉赌,于是闲聊资金被警方冻结了,所有闲聊用户的余额都没办法提现。有人问,闲聊今年还能恢复提现吗?这个说不准,来看看最新进展吧。

闲聊涉赌被查

2019年12月27日,用户在闲聊APP中的资金又恢复了“正常”,不再显示余额为零,但依然无法提现。与此同时,深圳某公司也发表声明,称闲聊资金没有被挪作他用,也没有出现兑付危机。

舟山警方2019年12月28日公告称,为配合警方办案,请有诉求的闲聊用户前往网络登记平台登记。待资金核查结束后,警方将依法予以处置。

以上就是闲聊事件的最新进展了,警方正在深入调查中,那今年闲聊还可以恢复提现吗?其实提问的网友本身也知道,今年恢复提现的可能性很小,因为根据以往的事件,涉及提现、返款的互联网案子办理周期都很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