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后不再拆迁了吗 来看下此事最新消息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一些不明白的问题,比如一些关于房屋拆迁的问题。前段时间,网上有消息传,2020年后就停止拆迁了,这是真的吗?对此不少网友都非常好奇,2020年后不再拆迁了吗?针对这个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相关消息。

拆迁改造

首先,相信大家都有听说过拆迁户一夜暴富的消息,的确!我们不得否认的是,拆迁确实给一些家庭带来了巨大的财富。但是,2020年后不再拆迁了是不是真的?其实很明显是谣言!毕竟我国还有很多城市地区还是需要改造的,所以这个传言是不实的。

据悉,根据2014年3月发布的《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2014-2020年)》,明确到2020年基本完成城市棚户区改造的任务。所以很多人以为棚改收官了之后就不再拆迁,但棚改结束并不意味着不再拆迁,相信未来农村、农民将受到更好的居住条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