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65岁以上补贴 符合条件即可享受特殊福利

近年来,农民的生活条件变得越来越好,但是不得不说,目前农村还存在一个严重的问题,那就是老人养老问题。在农村生活的老人,年轻时候可以靠体力,但是老了之后,就没有了经济来源。不过针对这一问题,出台了一系列的帮扶政策,65岁以上的农村老人,能享受国家的这些福利。

老人补贴

首先是农村老人高龄补贴,这项补贴主要是针对65岁以上的农村老人,只要年满65周岁,就可以领到相应的补贴,年龄越大,能领到补贴就越多。还有就是独生子女家庭养老补贴,这个补贴主要是对农村的独生子女家庭的补贴,年龄一定要年满65周岁。

也就是说,只要符合条件,满65岁以上的老人即可享受以上这些福利补贴,不管补贴金额是多少,最重要的是,国家对于农民养老扶持实现的一个态度。也相信农村老人在国家大力扶持的情况下,未来会过得更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