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工资最高的人是谁 他被称为打工皇帝

在如何,对于想获得高收入的人群,大多都会选择创业,自己当老板。但这世界上,也有很多打工的人,他是虽然不是老板,但却拿着令人羡慕的工资,甚至被称为“打工皇帝”。那么中国工资最高的人是谁?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工资最高的人是谁

目前中国工资最高的人,是来自长江实业集团的高管霍建宁,其年薪高达2.1亿港元,根据媒体报道,自进入长江实业集团以来,他已经获得了40多港币的工资,是名副其实的“打工皇帝”。

资料显示,霍建宁1952年出生于香港,本科毕业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圣约翰大学,后留学澳洲新英格兰大学,取得财务管理的学位,又考得澳洲会计师的资格。长江实业集团的高层管理人之一,香港和记黄埔有限公司集团董事总经理。

一直以来,霍建宁都被广大媒体称为是李嘉诚背后的男人,可以说是长江实业集团发展至今天,很重要的人物。由于个人能力优秀,1985年年仅35岁的他便被李嘉诚任命为长江实业集团的董事长,一直为李嘉诚工作至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