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过节费发放通知 2020年天津节日慰问品标准

马上就要过节了,细心的网友们已经算出来了,还有18天过年,还有18天就可以从上班工作状态切换到过年休假状态,多好呀。各省市也陆续发放了过节费发放通知,2020年天津节日慰问品标准也出来了,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过节费

天津下发《天津市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规定:工会逢年过节可向全体会员发放节日慰问品,基层工会可结合实际采取便捷灵活的发放方式,严禁发放现金和各种购物卡。发放标准必须控制在基层工会当年全部经费收入的50%以内,全年节日慰问品最高每人不得超过1000元,发放范围为全体工会会员。

近期,很多省市发布了过节费的通知,主要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来确定详细内容,因为各地发展情况、民风民俗都有不同,所以发放方式与标准有差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