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最安全的银行排名 这些银行存款最可靠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很多人都会将部分闲置的钱,放在银行用于定期理财了。而对于投资者来说,选择用于理财的银行就显得尤为重要了。那么,目前来说,中国最安全的银行排名是怎样的呢?

中国五大国有银行

要说目前最安全的银行,那无疑是我们常说的五大国有银行了,中国五大银行,是指五个大型国有银行,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国五大行都是综合性大型商业银行,业务涵盖面广泛且多元,代表着中国金融界最雄厚的资本和实力。

和地方的银行相比,这五大银行其最大的优势,就是其雄厚的资本,能抵御风险的能力也就越强,这对于投资者来说,无疑是极为关键的。目前来说,按照五大国有银行的总资产来看,工商银行是以26.08万亿左右排在第一位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