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房子会下跌吗 专家大多都这样认为

在刚去过的2019年,我国房地产市场,大致保持了稳定,并没有出现大幅上涨的情况,而部分热门的城市,其房价甚至出现了一定的降幅,那么2020年房子会下跌吗?目前,专家大多都这样认为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20年全国房子会下跌吗

从数据上看,2019年全国的房价走势,依旧维持小幅上涨的趋势。但在全国276个城市中,多数城市的房价格涨幅,已经有所收窄,或者出现了下降。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反映在“房住不炒”调控主基调下,我国房价已经得到了有效的控制。

不少专家认为,2020年我国房地产调控政策,出现大变动的可能性不大,预计不会出现较大的放松或者刺激政策,预计房地产市场,将会继续平稳运行。所以在2020年,希望房地产市场出现大幅降价或者大幅上涨的想法,是不符合常理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