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50中国有多强大 专家们给出了这样的预测

作为当今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中国的发展也是令世界瞩目了,早在2010年开始,中国就正式超越日本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了。对于如今2050年中国到底有多强大,人们也是有了更多的憧憬,此前,专家也是给出了这样的预测。

专家预测2050年的中国

首先在经济方面,专家预测2050年全球各国GDP总量前三的国家分别是:中国、印度和美国,而中国甚至能占据全球GDP比例高达20%。另外,在居民幸福指数、智能城市建设水平上,中国均会成为全球第一,甚至,人民币也会成为世界流行的结算货币。

此前,美国前财务部长劳伦斯·萨默斯预测,2050年美国的经济将是中国的一半左右。按照目前中美两国经济增速来看,2028年左右,我国GDP总量将首次完成对美国的超越,以上这些预测在2050年能否实现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