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巴菲特选股标准 2020年这类股票最有价值

说起股神我们不得不提起巴菲特,因为在华尔街投资者中,没有比巴菲特更有凝聚力的人了。巴菲特有什么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大家?因为他经典的投资理念与语录是年轻人炒股的指南针!今天小编将向大家揭秘巴菲特选股标准,让大家做好2020年投资准备。

巴菲特

在向大家介绍巴菲特选股标准前,小编先做一个小调查,有多少人在买股票的时候因为看涨而疯狂买入,当看跌时便疯狂卖掉?相信不少人都是这么进行股市投资吧,但巴菲特却不是这样。

巴菲特表示,在股市投资中更愿意相信自己的判断,所以他收集了许多的数据,并结合个人投资经验作出独立判断。换而言之,在别人贪婪的时候保持恐惧,在别人恐惧的时候保持贪婪。

同时,巴菲特还表示,当你发现一支股票它的价格是远低于它本身价值时,那么你买入它之后一定会得到很高的回报。总而言之,学习巴菲特并非是一日成才,大家需结合巴菲特选股标准养成独立的炒股逻辑,这样才能在2020年股市中挣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