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特斯拉换一次电池多少钱 其寿命是多久?

根据特斯拉官方的消息,国产Model3在7号将正式交付了,其价格方面也是有了很多的优惠。对于新能源汽车来说,车主们最为关心的还是其电池寿命及价格方面了,那么,特斯拉换一次电池需要多少钱呢?特斯拉电池的寿命又是多久?

特斯拉电池的价格

根据相关的资料显示,目前特斯拉电池整体更换需要17万元左右,其电池是由十几个小包组成的,而每个小包又是由70多块电池组成,单块的价格大概在2000元左右。官方的数据显示,特斯拉电池的寿命是在45万-60万公里的,车主们不必过于担忧电池寿命的问题。

特斯拉(Tesla),是一家美国电动车及能源公司,产销电动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硅谷的帕罗奥多,2003年最早由马丁·艾伯哈德和马克·塔彭宁共同创立,2004年埃隆·马斯克进入公司并领导了A轮融资。创始人将公司命名为“特斯拉汽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