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网红直播靠什么赚钱 靠这些方式能变现

明星也为网红站台,可想而知网红是多么牛。其实,能赚钱就是牛,有不少网红赚钱厉害,所以才有明星站台。那么问题来了,平时网红直播靠什么赚钱呢?都说网红直播是一边玩一边赚钱,可是外界人却不知道他们变现的方式。所以,了解一下也有必要的。

网红直播

主播们通过自己镜头前的表演,凭借自己的人气赚钱。但是目前主播还未成为一份非常正式的工作,所以是没有一些传统意义上的“五险一金”的。不过,成为网红之后,这些网红主播依靠直播能赚不少钱。比如以下方式,就是她们赚钱的方法。

1、接广告。在直播过程中,可以宣传广告,这是最简单和直接的盈利方法,简单的说就是在自己的平台帮助商家发广告赚钱。这个广告形式包括硬广告、软文和软植入。

2、卖自己的商品。很多小网红,会有自己的淘宝店。说什么自己设计的,吹嘘多么好,然后推广给自己的粉丝。那些原本就被网红迷得神五神六的家伙们,也就忙不迭的掏钱买了,但实际上,都是传说中的一件代发,即便如此,还是很多人买。比较像王思聪女红网友,就是通过开网店盈利,据说一年的销售额有1.5个亿。

3、礼品兑现。在直播过程中,粉丝会送礼物,这些礼物是可以兑换现金的。不过,与平台分成,并不是所有钱都属于自己的。一般来说,如果是大网红,分成比例是5:5,如果是小网红,分红的比例只有三成。

其实,网红赚钱的方式还是挺多的,以上三点,仅仅是直播时赚钱的方法。如果不是直播,网红还能接线下商家广告,并且通过拍视频盈利等等。所以,成为了网红,赚钱还是比较容易的。只不过,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有潜质成为网红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