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月人均工资多少 在世界处于一个什么水平

印度这个发展中国家,在近几年来的发展速度是非常快的,在国民收入增加的同时,印度也扬言要超越中国经济。那么,目前印度月人均工资多少?在世界处于一个什么水平?我们来了解一相关信息吧。

印度人均收入低

前段时间,世界银行发布了2018年世界各经济体人均GNI数据,从榜单中我们能看到人均国民总收入最高的为瑞士83580美元,其次是挪威80790美元,排在第三的则为英国80340美元。而印度的人均收人非常低,仅为2020美元排在榜单中的第144名,折回一个月的收入则为168美元(相当于1172元人民币)。

虽然说印度的GDP在全球排名第五,但是13.53亿人口平摊下来就非常低了,而且在2019年印度的经济也出现明显放缓的情况,因此有专业人士表示,印度想要超越并取代中国的经济地位,在短时间内是不可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