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收费站收费标准 私家车高速收费涨价了吗?

相信大家都知道,现在已经取消了省界收费站,全部改由ETC收费,所以还没有办理ETC的车主要抓紧时间办理。那么2020年收费站收费标准是怎样?私家车高速收费涨价了吗?这个问题是车主比较关注的,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高速收费最新消息

现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收费,基本上都是有涨有降的迹象出现,以上海高速为例,今年上海高速车辆通行费按照车辆不同进行收费,简单来说就是一类车、二类车、三类车等等收费都是不一样的,但是基本上差距并不算很大。

一类车一般情况下收费是0.3元到0.5元一公里,而二类车收费在0.4元到0.6元一公里,全国的平均价格就是这样。今年的高速公路变化很大,但是整体来说过路费上涨的路段幅度毕竟不大,下降的路段也是同理,基本上可以说是和以前持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