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华为普工一月多少钱 内部员工说出了答案

提到华为集团,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现如今华为已经发展成为我国最大的民营企业之一了,进入华为工作,也是很多毕业生的理想选择了。那么,华为普工目前一个月有多少钱呢?此前,华为内部员工说出了答案。

华为普工的收入

此前,华为内部员工表示,目前华为的工厂和富士康工厂普工的收入相比,是要高一些的,富士康刚进去的普工底薪可能在1800元左右,而华为普工的底薪能达到2200元,加上其他的收入,每个月拿6000多是没什么问题的,不过需要加班。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ICT领域,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实现未来信息社会、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