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曾许心愿被翻出 每年向社会输出1千名阿里人

马云愿望“火”了是怎么回事?马云曾许心愿被翻出,被质疑是裁员的体面说法,每年向社会输出1千名工作10年以上的阿里人,但是阿里巴巴又是怎么回应的?话说在阿里巴巴二十周年提及未来的一个畅想,在30年后希望输出阿里人,参与社会的建设,结果被人质疑是裁员。

马云心愿是什么

阿里巴巴发文回应,虽然被歪曲解读有点意外,但能借这个机会再次与大家重温这个美好的愿望和希冀,很开心,感谢大家。10年以上的员工在阿里很宝贵,在年会上是有资格坐在内场前排的,人才我们从来都不嫌多,没有想过要裁员,而是让他们做对社会有意义的事,这是阿里巴巴的愿景、坚信,更是荣幸。

马云是从阿里参与到社会建设的10年以上“老员工”之一,马云曾在经济论坛上谈起阿里巴巴的员工精神,如果你想要光明的未来,不想被社会抛弃;如果你想成功,你必须努力工作。对于996工作制度,他认为应该要努力工作,要不真的因此放弃自己,输出阿里人也是为他们的未来着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