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国水泥价格表 现在是多少钱一吨?

众所周知,一般的土木建筑工程,都是要用到水泥的,近年来,在房价居高不下的背景下,相关的建筑材料价格也是持续上涨了,而水泥的涨幅更是明显。那么,目前全国水泥价格表是怎样的?现在水泥多少钱一吨?

水泥最新价格

根据1月6日国内水泥价格实时的数据显示,目前po425水泥散装价全国各地的标准是有较大差别的,经济发达的城市其价格比较高。例如,上海的po425水泥散装价达到了604元,而太原po425水泥散装价则是345元,广州则是538元。目前来说,普通水泥一吨的价格大概在300元左右。

水泥:粉状水硬性无机胶凝材料。加水搅拌后成浆体,能在空气中硬化或者在水中硬化,并能把砂、石等材料牢固地胶结在一起。早期石灰与火山灰的混合物与现代的石灰火山灰水泥很相似,用它胶结碎石制成的混凝土,硬化后不但强度较高,而且还能抵抗淡水或含盐水的侵蚀。长期以来,它作为一种重要的胶凝材料,广泛应用于土木建筑、水利、国防等工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