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世界各国GDP排名 中国在哪个位置?

大家都知道,每一年最值得让人期待的数据就是全球的GDP总量排名,很多网民都关心自己的国家究竟处于世界一个什么位置。那么2019世界各国GDP排名是怎样呢?中国在哪个位置?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重点说说前三名!

中国GDP最新消息

首先第一名肯定就是美国了,2019年美国以205130.00亿美元排名第一,中国以136000.67亿美元排名第二,日本以49706.26亿美元排名第三。由此可见,中国依旧是世界第二经济体,而且中国第二名比第三名的日本超出了很多。

中国现在改革开放四十年就发展到了现如今的地步,很多网友都表示,未来如果中国继续高速发展的话,那么肯定能够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经济体,只要有钱国家才能发展起来,有钱的话各行各业才能跻身世界名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